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房間組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衣架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吧臺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同學給我看了一篇文章——一只狗的結局。 那一刻,當那只狗被打死的時候,揭開了我內心的傷疤。 我已經九年沒養過狗了。也許以后也不會養。 我養的唯一一只狗,也是被活生生打死的。我不在現場。但當我每次想起它時,仿佛就能聽到它慘遭迫害時悲楚的哀嚎聲,撕心,裂肺。那一根根無情的棍棒打在它那弱小的身體,疼痛地忍不住哀嚎,忍不住打滾。它的眼神是那么地無助,終究還是抵不過人心的無情,在疼痛中死去。 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畢竟過了那么多年。可當文章中的狗被打死之時,我的心被糾得緊緊的,內心酸酸的,眼淚將我暴露得一覽無遺。同學說她看哭了,為了文章中的狗。我也看哭了,更為了我曾經養過的狗。 我所更痛苦的是,它的死,我也有責任。我永遠都記得,那暴風雨的下午,客車在馬路上飛快地馳騁著,而后面緊隨的,是一條渾身濕透了卻還不停的追趕的小狗。我趴在后座上,雨水打在車玻璃上,模糊了整個世界,只有它窮追不舍的身影。它渾身濕透了,毛發粘成一條條的,雨水順著滴下來,雨不停地下,不停地,它只是追,追那輛它一直追不上的客車,追客車上那拋棄了它的小主人。 “小狗兒,你回去吧,別追了。”我沖它喊。我也不舍,但媽媽說,我們要去另一個城市,很遠很遠的地方,不能帶小狗兒去,不方便。狗沒有因為我的叫喊而停下來。它有它心中所堅定的,我知道那是什么,但我必須聽媽媽的話。 雨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相反的,落得更歡了。客車的速度很快,雨水一撥一撥地從車玻璃上飛逝。小狗兒沒有停止追尋,但是慢慢地,它離我越來越遠,一條大大的狗慢慢地縮小,小到只剩下一個點,到最后,那僅有的一點也不見了。 它終究沒有追到。 幾天后,爸爸媽媽安頓好了之后,告訴我:那天傍晚小狗兒拖拉著腦袋回到了姨奶奶家,它好像大病了一場,整天待在窩里哪兒也不去,東西也吃不進去,只是整天發出“嗚嗚”的哼聲。然后,沒過幾天,姨奶奶不在家的時候,它被一群地痞給打死了。 我手中的玻璃杯頓時滑了下去,“”地一聲。地上摔碎的,不是玻璃,是我的心。我呆愣在那里,面無表情。它終究沒有追到我,而我,也為此付出了代價,我將永遠失去它。 失去它的時候我才八歲,擁有它的時候卻不記得是什么時候了。只記得,從我記事起,它便已經陪伴我左右了。它的母親是我父母養的,生了它沒多久就去世了。它沒有名字,因為它母親叫大狗兒,所以它就一直叫小狗兒。我們基本上是一起成長的,它時時刻刻地跟在我身后,從未離開過。有時候調皮的我不小心磕傷了,小狗兒會主動地跑過來,貼心的為我舔舐傷口。有時候我們一起去公園散步,不需用繩子溜著它,不管我在哪兒,它總能找得到我,也不怕它走丟,它是認得回家的路的。 那一年我上小學了父母把我送去了學校卻沒有準時來接我,所有的小朋友都陸續地被父母接走了,卻遲遲不見我父母。天色開始暗淡,遠方的鳥兒開始落巢棲息,校門口的人都所剩無幾。我開始害怕,我癱坐在地上,下意識地蜷縮了起來,我幼稚地想到了鬼怪,又或者被父母拋棄了,我害怕,很想哭。 “汪,汪。”就在我快要號啕大哭時,小狗兒出現在我面前。它搖著它的短尾巴,在我身邊轉來轉去,還作勢要撲到我身上來。我破涕為笑,伸手抬著小狗兒的兩條前腿,它沖著我吐出舌頭,像是要訴衷一天相離之苦。我竟也忘記了此時的處境,跟小狗兒玩了起來,邊跑邊玩,卻不知不覺地跑回了家中。我這個從來不識路的人著實把爸媽吃了一驚。我笑了笑,這都是小狗兒的功勞。 從此,我再也沒有讓爸媽來接我放學了,因為我已經有了引路人。爸媽也夸小狗兒,老是買些好吃的獎勵它。 “汪,汪——”,小狗兒也表示很高興呢。 我以為小狗兒會一直在我身邊,永遠不會離開我。到有時候,有些東西是會改變的,而我卻沒有能力將它改變回來。 媽媽告訴我,我們要搬家,我說好。她說,小狗兒不能帶走,我說嗯。“什么?”我反應過來,放下手中的玩具,不相信地看著媽媽。 “為什么?我不要。”我大聲地喊了出來,記憶中我從來沒有這么大聲跟媽媽說過話。媽媽也是理解我的,她沒我回答,只是很嚴肅很認真地看著我。我也懂她,她的意思是,沒得商量了。 那幾天我一直悶悶不樂小狗兒還是平常一樣,它看起來還不知道自己即將要換主人,它沖我搖尾巴,可愛得看著我,讓我的內心一陣酸楚,說不出來的滋味,好像自己一個很好很喜歡的玩具不見了一樣,讓我不知所措。 我帶著小狗兒去到姨奶奶家,她說過會幫我好好照顧它的。晚上,我一個人偷偷回了家。 第二天我醒來,小狗兒卻在床邊高興的看著我,蹦蹦跳跳。 直到我再次將它送到姨奶奶家,它貌似感覺到了什么,一直寸步不離的跟著我,生怕我再次丟下它。可事實上我還是那么做了。我狠心地對它說,你別再回來了,然后往家跑。它也跑,一直跟著我。我很生氣,氣自己的無能無力,也氣它的不聽話。我抱著它,說,“對不起,小狗兒,我不能再照顧你了,媽媽說不可以帶你走,對不起。”我又放下了它,撫摸它背上的毛發,“你乖乖的回去姨奶奶家,她會好好照顧你的。”說完我推了推它,“乖,快去。”它聽明白了,一步一步不過幾步,它又跑回來,嗚嗚地圍著我轉。“快走啊,我不要你了,趕緊走。”我沖它吼了起來,眼淚快要掉了下來,誰又知道我的不舍?但我沒有辦法,如果真不能帶著一起,姨奶奶那兒將是它最好的歸宿。最終,它幾步一回頭地被我“攆”走了,眼里始終帶著乞求,我回過頭,忍住不舍,當做沒看到。 走的時候,下了暴雨。我想著以后是否再也見不到小狗兒了,我趴在車的后座上,卻意外地發現了雨中的它…… 終是我的無情讓它被害,如果當初我能跟媽媽好好地乞求一下,如果我能在雨中讓司機停下車等待它,如果我能。可我什么都不能,我什么也沒做。是我害了它。 之后媽媽有允許我再養條狗,我拒絕了。如果我不能保證永遠不離開它,永遠照顧它,那么我是不配做它的主人的,就像曾經的小狗兒一樣,是我一手導致了它的悲劇,我不是個合格的主人。

說月摘星, 想水指山。 寫花畫草, 走店買書。 >>>更多美文:自創詩

雪 從小生活在內蒙古包頭,可謂也是見過雪的人。但是像山東煙臺棲霞這兒的雪這樣,連續下三天的情況還是沒見過。 南朝文學家劉義慶在《詠雪》中寫道:謝太傅寒雪日內集,與兒女講論文義。俄而雪驟,公欣然曰:“白雪紛紛何所似?”兄子胡兒曰:“撒鹽空中差可擬。”兄女曰:“未若柳絮因風起。” 棲霞的雪,既可見“撒鹽空中”的情狀,亦有“柳絮因風起”的飄舞。從2020年12月開始,大雪就開始隔三差五降臨人間。2021年元旦前,連續兩天降雪,晚上下班從項目部往宿舍走的路上,紛紛揚揚的細碎雪粒如空中撒鹽般地急落下來,經過路燈,嘩嘩地打在羽絨服上,戴著帽子都能聽到雪敲打衣服的窸窸窣窣。 睡到半夜,被窗外呼嘯的風聲叫醒,室外潔白,映得室內也不那么暗了,真真是“一夜北風緊、開門尚雪飄”。 上班的路上就太“難”了。項目部和工地在宿舍西面位置。出了小區向右一拐,一路下去10分鐘左右的步行路程。正好頂風,呼啦啦的風吹得馬路中間隔欄上的小旗獵獵,帽子圍巾全副武裝,僅露的鼻子和小半拉臉卻被風吹雪打得喘不過氣,我們往往嘻笑感嘆著“我太難了”轉過身背著風倒走幾步,然后再轉過去迎接風雪。地上的雪,厚得快沒過鞋面了。 風不大的時候,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飄舞的柳絮,悠悠然地飄落下來,“柳絮”漫天。見過棲霞的雪后才知道“空中撒鹽差可擬”也好,“未若柳絮因風起”也罷,都是存在,各有各的自在。 我喜歡一夜風雪后,出門來一看,大地一片潔白,房頂屋檐、小橋、連廊、流水、尚綠的竹葉叢叢負雪的幽靜,早起的誰家小狗,在小橋臺階上留下一串串小花蹄印。 上鎖的衛生間 從潔白的雪世界,一下子跳躍到“衛生間”,或者再通俗點兒說“廁所”這個地方,貌似有些不倫不類。 但吃喝拉撒睡,人生五要素,缺一不可,你我皆不能免俗。看起來的件件小事,卻件件關乎人的身體健康,有一個亂了,身體健康就會受到干擾。我們常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其他人生要義,均是在身體健康的前提條件下才顯得更有意義。 連續幾天陰天,外加風雪交加,棲霞的太陽始終不肯露出笑臉。一大早上班,忽然發現項目部食堂和廚房的水管被凍住了。男同事們冒著寒風冷雪跑到室外,沿著水管路線一路敲打、查找上凍點,最終發現是水管經過鉆孔進入食堂的位置因為伴熱帶無法企及而結冰凍住了,經過處理,廚房和食堂的自來水又開始流動,解決了大家的吃飯、洗碗問題。 上午去衛生間時,發現門鎖著。過一段時間再去,還是鎖著。覺得有點不對勁,去問同事,被告知女衛生間潔具水箱結冰了,無法沖洗,暫不能使用。悄咪咪地溜到項目部工地對面的小飯店,借用了一下衛生間,解決人生五要素之一二。 下午同事又告知,衛生間可以使用了,冰已經化開了。心里挺高興,要不是因為凍這一下子,還不知道不凍的可貴呢。再去衛生間,忽然發現衛生間門口點了個“小太陽”取暖器,看著這個“小太陽”在衛生間里哼哼嘰嘰地搖頭晃腦,不禁失笑。 也只有我這樣從未有過工地生活經驗的人才能問出來,水管為什么不埋進地下做保溫?同事說,棲霞這地方是丘陵山地,下面都是山石,挖不下去,根本沒法埋,只能靠伴熱帶保溫層保溫。 工地生活,有苦有甜。經常看著一群八零后、九零后男同事們,文能方案圖紙上顯才華,武能廚房食堂里露身手,覺得很有趣。許多年以后,今天我所經歷的工地生活,也許正是可以坐在搖椅上慢慢回憶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燕巢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行傢飾訂做 高雄左營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6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